中国文明网总站 各地文明网站
平潭老城区多条道路改造提升完成
来源:平潭网 发布于:2024-03-27 15:36

  昨日,记者从实验区市政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老城区多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已经完工,将进一步保障群众出行便利。

  记者来到明珠路发现,原本的老旧道路已经变得崭新、开阔。“因为这段道路是平潭热门景点的途经路,平时人流量较大,我们通过加大人员投入、加班加点抢修,力争给来岚游客以及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实验区市政开发有限公司监管部项目管理专员陈强说。

  同样已经完工的还有龙凤路提升完善工程。据介绍,此前,龙凤路提升完善工程在瑶竹南路至东霞路范围内部分沥青路面、辅道及慢行道、市政管网及绿化等内容未施工,经常出现人车混流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我们主要通过加大人材机投入、采取日夜两班倒等措施,推动项目建设完工。”龙凤路提升完善工程项目负责人林小銮表示,项目的完工不仅进一步完善周边路网功能,而且对附近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出行具有重要的意义。(融媒体记者 黄莺莺)

主办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运行管理:平潭文明网
E-mail:pingtanw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