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各地文明网站
迟日江山丽 春风花草香
来源:平潭网 发布于:2024-03-27 16:08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岚岛春日,阳光温暖而和煦。周末时分,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公园,任凭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身上,感受春日里的美好时光。 

  在龙王头海洋公园,蔚蓝的大海与金色的沙滩相映成趣,市民游客看海听风、踏浪踩沙,享受浪漫的海滨风光。竹屿湖公园的湖边绿树成荫,一顶顶帐篷在草地上依次排开,市民和游客们在这里露营休闲,或围坐一起品茶聊天,或躺在草地上享受阳光。在翠园,大家轻装上阵,或漫步在园中小径上,欣赏四周景色;或在健身器材上挥洒汗水,锻炼身体;还有的带着孩子在儿童游乐设施上玩耍,享受亲子时光……

  近年来,实验区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海岛方面下足了功夫。如意湖、天牛山、莲花山等公园相继建成,不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更多的休闲场所,还通过融入智慧科技、特色文化以及科学知识等,提升公共服务的内涵和品质。这些公园不仅满足了市民的基本休憩需求,还设置了丰富的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设施,满足了不同年龄层的游玩需求。

  一座城的幸福指数高不高,走进公园便可窥见一二。人间三月,春意盎然。大家不妨选个晴好周末,走出家门,捕捉春日胜景,在无限春光与清风中,让周围的欢乐和暖意向你蔓延、把你包围……

主办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运行管理:平潭文明网
E-mail:pingtanw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