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各地文明网站
新春氛围组上线了 年味饰品人气高
来源:平潭网 发布于:2024-02-08 15:48

  7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商铺发现,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购销两旺的热闹景象,充盈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潭城南路的一家春联店里,春联、窗花、福字、中国结挂件、红包袋等新春饰品琳琅满目,让人感觉到浓浓的年味。市民郑平凤正在为新家选择春联,她满脸笑容地说:“今年家人都回来过年,一家人团圆,特别开心。春联选择了‘阖家幸福安康’等相关字眼,希望家人平平安安。”

  据春联店店员王美平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是春联销售的高峰期,店里从腊月初就开始忙碌,要到除夕才能收工。

  说到春节“氛围组”,肯定少不了烟花爆竹。市民高先生在城区的一处售卖点采购了许多品种的烟花爆竹等,他说:“放烟花爆竹是过年的传统习俗,多买一点,图个热闹喜庆。”(融媒体记者 陈文玲)

主办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运行管理:平潭文明网
E-mail:pingtanw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