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各地文明网站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筑牢优质用电营商环境
来源:新福建 发布于:2024-03-22 13:11

  近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在万宝公园广场开展以“诚信服务 用电无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倾听群众对用电环境用电质量的意见诉求,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

  当天上午,身着“红马甲”的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服务队和“光明号角”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现场设点,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分享便捷高效的“网上国网”App,切实解决客户最关注、最迫切、最现实的用电问题。

  活动现场,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志愿者结合群众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报修、智能交费等问题,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手把手帮助客户下载并指导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渠道,并收集大家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电费防诈骗知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和家庭日常用电安全常识,提升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持续结合社会责任月活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发放手册、张贴海报、供电服务人员进社区、进村组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让群众享受到更优质、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林丽霞)

主办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运行管理:平潭文明网
E-mail:pingtanw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