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各地文明网站
省慈善总会领导一行来岚调研慈善工作
来源:平潭网 发布于:2024-03-27 16:06

  26日,省慈善总会会长雷春美一行来岚调研指导慈善工作。

  当天,雷春美一行前往实验区博爱助残志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福蕾行动计划”、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等开展情况,并听取实验区慈善总会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雷春美对实验区在做强慈善募捐硬实力、稳步提升慈善救助水平、精准实施慈善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救助和帮扶困难群众作为慈善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助困、助医、助学、助残、助老等救助项目,用好用准慈善资金,积极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慈善项目,努力提升慈善影响力。要不断健全慈善组织网络,引领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汇聚向善力量,积极构建基层慈善工作新格局。实验区慈善总会要继续发挥枢纽型慈善组织作用,带动全区各级慈善组织加强互动联动,深化慈善合作,进一步巩固慈善成果,创新慈善机制,扎实推动实验区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融媒体记者 杨咏林)

主办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运行管理:平潭文明网
E-mail:pingtanw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