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各地文明网站
爱心基金会捐赠30万元 助力学校打造学生“心”家园
来源:平潭网 发布于:2024-03-27 16:02

  3月21日,一场充满爱心的捐资助学活动在平潭城南学校举行。华福证券慈善基金会为学校捐赠了30万元款项,以推动学校心理健康设备的更新和基础建设的完善。

  活动现场,平潭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林信文接过华福证券慈善基金会的捐赠款项和“华福证券心理健康辅导室”牌匾。“这笔捐赠款项将专项用于学校心理健康室的设备更新与升级,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林信文说,“心理健康对于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本次捐赠充实学校的心理健康辅导设备,更好帮助学生疏导日常心理障碍,减轻他们的学习压力。”

  此外,华福证券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分发了100本金融素养读本,并开展了金融知识讲座,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金融知识,增强金融素养。

  “此次捐赠是响应证券期货行业‘立足八闽、金融报国’主题文化建设活动。基金会与福建省教育厅展开了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责任履行、金融服务以及党建共建等多个方面的发展。”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建军说。(融媒体记者 冯荣 陈澜清)

主办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运行管理:平潭文明网
E-mail:pingtanw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