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各地文明网站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净滩行动守护“平潭蓝”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发布于:2023-07-07 17:05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7月7日讯(通讯员 侯燕娜 高华玲)4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组织“光明号角”学雷锋志愿者前往北港文创村海域沙滩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净滩活动,守护“平潭蓝”。
  行动中,该公司志愿者集中清理散落在沙滩、岸坡上的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散落垃圾被“打包”带走,沙滩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游客们不随意乱扔垃圾,从小事做起,树立海洋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旅游,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力量。
   “这次净滩活动,不仅给游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也展现了平潭良好的生态环境形象。”国网平潭供电公司驻北港村第一书记马晓亮说。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我们一起让平潭变得更美”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从身边的文明点滴做起,参与到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当中,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让平潭的天空更蓝、海水更清、沙滩更美。
主办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运行管理:平潭文明网
E-mail:pingtanwm@163.com